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明确本年度工会工作重点及近期工作安排,228日,bwin必赢体育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工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20241月,bwin必赢体育召开了六届一次教代会,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本次会议,对各委员的分工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周志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集体努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工会工作的定位、服务教师、关爱青年教师、活动组织等方面给做了总体指导。

学院工会主席对2023年度bwin必赢体育工会工作组织情况、年度预决算及2024年总体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2024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一致观点。学院工会工作要继续保持热心服务全体教师的初心,结合传统节日开展各类活动。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八节,与会人员讨论了参与上级工会活动的报名组织形式、学院开展三八节活动方案的具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