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组织蒸包子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动态浏览次数:10

蒸包子过大年是镇江多年的一个传统。22日,正值农历小年,bwin必赢体育在梦溪校区学生食堂开展了蒸包子迎新春活动,学院领导、教师及家属、退休教师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学院老师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大家热情高涨,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院特地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和蒸包子的工具,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亲手制作自己的新春包子。在技术娴熟的老师们指导下,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和面、擀皮、包馅,一道道工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虽然大家的手法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用心制作着自己的包子,寄托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随着蒸笼的阵阵香气四溢,一笼笼热腾腾的包子新鲜出炉。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子,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馨。

此次蒸包子迎新春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老师们在亲身参与中深刻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还丰富了老师的课余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bwin必赢体育衷心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