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26动态浏览次数:63

    2024119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大会,bwin必赢体育领导班子、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共68名教师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刘剑应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刘剑致辞,刘主席充分肯定了bwin必赢体育工会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院进位争先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戴俊院长作bwin必赢体育2023年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师资发展、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部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需努力的方向。最后对2023年学院的年度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


     工会主席高国军从民主管理、活动开展、服务教职工、财务收支等方面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最后,大会完成所有议程在齐唱雄壮的校歌中圆满闭幕。此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召开,定会让bwin必赢体育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学院高层次办学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