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4-27动态浏览次数:179

bwin必赢体育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政治学习,并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阚为,为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学习。

阚院长以“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展开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十年来三件大事的重要意义,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成就和四个启迪未来变革里程碑的意义。号召大家要牢记“六个必须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bwin必赢体育院长戴俊结合学院“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对如何学习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切实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重点工作与大家展开研讨。徐文睿书记与参会学员分享了对bwin必赢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所做的思考,并提出了学院今后如何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措施。

                                    

                                     bwin必赢体育党委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