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校关工委老师与bwin必赢体育毕业班学子交心

发布时间:2023-04-24动态浏览次数:160


420日下午,校关工委薛燕萍、汤晓蒙两位老师走访bwin必赢体育,并在长山校区学生公寓5号组团会议室与10余位毕业学子面对面探讨未来发展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参加座谈会。

校关工委老师与bwin必赢体育毕业班学子交心

会上,毕业学子代表围绕校园生活、考研就业、未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面临考研二战或就业的选择,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和未来打算,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把握青春、明确规划。两位老师建议同学们既要有明确的目标,又要有详细的规划;既要坚持“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念,又要有脚踏实地的行动;既要能坐得下来伏案学习,也要能走得出去强健体魄。

校关工委老师与bwin必赢体育毕业班学子面对面沟通

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张煜坤同学参加座谈会后表示,临近毕业,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同学们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焦虑情绪,关工委老师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语重心长地给出了一些建议,很好地引导大家更加深入地思考未来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