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动态浏览次数:87


423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一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陆鸿飞、bwin必赢体育院长戴俊、副院长朱明星、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体指导型教师、组织型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

朱明星2023年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与指导教师互选方案,基于历年赛事经验统筹兼顾赛事发展,本年度对指导教师进行了选拔调整,采取揭榜挂帅原则优化了指导教师与重点学生队伍分配方法。会议明确了本年度培训方案。

 戴俊介绍了本年度竞赛工作总体部署,通报了学生参赛报名情况。在主办方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下,bwin必赢体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更多优秀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陆鸿飞表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重要赛事,学校各级部门非常重视,希望指导型教师、组织型教师铆足精神积极备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水平跻身省内高校前列。

 徐文睿做会议总结,数学建模竞赛是bwin必赢体育品牌特色赛事,近年来成绩斐然,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第一,进一步提升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同时围绕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做好服务引导工作。第二,构建良好的竞赛生态,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三,责任共担、利益共存、品牌共创,共同将我校数学建模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