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选标杆、赛风采:bwin必赢体育为文明宿舍创建赋能

发布时间:2023-04-18动态浏览次数:66

413日晚,学院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举行“文明宿舍创建月”启动暨“标杆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党委副书记周志辉出席会议。

授牌仪式上,周志辉宣读了50个党员宿舍、18个优良学风宿舍和30个安全文明宿舍等“标杆宿舍”名单,希望广大“标杆宿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其他宿舍加强宿舍文化营造、学风建设和安全文明建设。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标杆宿舍授牌。

辅导员刘培培介绍“宿舍文化营造日”活动方案,学院确定每周一为学院宿舍文化营造日,全体同学在每周一集体清理宿舍卫生,开展文化活动,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学生代表王佳强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共同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徐文睿书记在讲话希望广大理学子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尊重科学、严谨踏实、求真务实的理学特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舍友情谊,学会换位思考,在求真、向善、唯美中创建优良的宿舍氛围。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生活有‘理’”bwin必赢体育宿舍风采大赛。来自2020级和2021级各班级的20宿舍代表通过PPT介绍了宿舍成员、宿舍文化、宿舍卫生、未来展望等内容。宿舍集体发挥自身特长,献上朗诵、唱歌、舞蹈、英语小短剧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示出了bwin必赢体育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共有20 个宿舍获得奖项,其中51-A20551-B41551-B51651-A1217四个宿舍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bwin必赢体育通过 “文明宿舍创建月”推进会,动员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并为各班级分发了洁厕灵、钢丝球、清洁刷等卫生清洁用品。


周志辉宣读“标杆宿舍”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为学校“安全文明宿舍”授牌

辅导员孙叙伦为学院“优良学风宿舍”授牌


宿舍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