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召开连云港地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动态浏览次数:66


414日晚,bwin必赢体育在文理大楼1150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地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辅导员孙莞和各学院学生代表一起为学校2023年在连云港地区的招生宣传献计献策。会议由辅导员孙叙伦主持。

会上,孙叙伦老师首先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莞老师汇报了2022年学校在连云港地区的招生工作情况。随后,各学生代表围绕高考填报志愿时了解江科大的途径、选择江科大的理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提高学校在高中招生宣传影响力等话题作了积极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各位同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开拓了思路、明确了路径。



周志辉副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呼吁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学校招生宣传最强代言人,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也提高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学院将通过把握高考日、高考志愿填报期、重点生源基地回访等关键时间节点,构建贯穿全年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矩阵,积极参与生源高中人才培养活动,多方位提高本科生招生宣传效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