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举行2023年度省级先进表彰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02动态浏览次数:140

    328日中午,bwin必赢体育在文理大楼206教室举行2023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选答辩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和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周志辉担任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辅导员孙莞主持。

参加此次省级个人荣誉答辩的12名同学中有7名本科生和5名硕士研究生。答辩人以PPT的形式围绕自己在校学业情况、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阐述。他们中有的成绩优异,科研成果丰硕;有的无私奉献,投身公益事业;有的热衷实践,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从多角度展示了bwin必赢体育学子蓬勃向上的激情、笃行不怠的毅力和踔厉奋发的精神。


3个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代表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所获荣誉等多个方面对班级风采进行展示,分享了班级建设成果和特色工作,展现了班集体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学风优良的良好面貌。

吴健康、赵莉副书记作答辩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答辩准备、提升答辩能力、提高答辩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