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动态浏览次数:108


317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副主任潘秋华、院关工委秘书长杨旺林、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副主任周志辉主持。

 会议宣布了bwin必赢体育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明确了院关工委新学期工作职责。结合校关工委工作部署,对学院院关工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研讨。院关工委成员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思政教育、加强关爱工作、丰富工作形式、创建特色品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针对学院学生思想、学习、就业及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共同谋划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院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对老同志支持关心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规划。第一,通过党建引领学院治理体系,学院党委、团委、党支部、关工委、工会系统建设“五位一体”,加强党的引领,通过发展谋求各项问题的解决。第二,高度重视人才,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做好人才关爱工程。第三,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多措并举提升教学水平,优化考核体系。他号召关工委全体成员按照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支持帮助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