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342

bwin必赢体育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9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赴各系部和党支部调研,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院党委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形成了3000余字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各领导班子成员也联系实际工作撰写了个人总结材料,并将存在的不足和具体整改措施梳理成条目式的汇总表供各位班子成员相互审阅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文睿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总结上一年度成绩查找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拓展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法等具体内容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bwin必赢体育本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内容贴近实际,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优良作风,能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为班子成员凝聚了共识,增进团结,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厘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下一步bwin必赢体育党委坚持务实高效地抓好问题整改以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力争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