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举办2022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5动态浏览次数:299

1111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2022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半导体、光伏、信息技术、金融等领域的14家行业龙头企业和地方优质企业来校揽才。招聘会通过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线下会场设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2报告厅及外厅。

招聘会分为校企对接和企业招聘两个环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学生处处长朱金、研工部部长徐剑、学生处副处长尚静、bwin必赢体育院长戴俊出席了校企对接会。会议由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在校企对接会上,胡爱祥副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并围绕人才培养特质、创新创业能力、行业区域贡献度三方面向各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打造优质人才“输送链”,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开创协同育人新局面。

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兴前经理作为用人单位代表进行发言,他全方位介绍了企业的特色优势,对深入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进行了展望。

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中,戴俊院长代表bwin必赢体育与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兴前经理、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世豪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朱金处长与徐剑部长分别为两个企业授牌。

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

企业招聘环节吸引了全校不同专业200余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现场热火朝天,毕业生们寻找着心仪的企业和就业岗位,积极向招聘企业投递简历,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地给毕业生们解疑答惑,向他们介绍企业的相关情况。企业共收到同学们的简历300余份。bwin必赢体育19级本科生晏林轩参加完招聘会后兴奋的说道:“学院邀请到的优质企业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就业岗位,为此前模拟面试提供了实战演练,相信通过不断的尝试,我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外国语学院20级研究生程霄潇说道:“bwin必赢体育组织的这次招聘会对我们语言类专业的毕业生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已经投了几家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也表示会青睐更高学历的毕业生,会尽快组织下一阶段的面试”。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bwin必赢体育通过组建工作队伍、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精准指导、引入优质企业、加强条件保障、落实工作周报制等多措并举全方位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专业为单位组建由系主任、骨干教师、有企业合作经验的教师等组成的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小组,30余位专业教师分别与各专业的200余名学生面对面为学生考研就业答疑解惑;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家长会,年级辅导员、就业辅导员与120余位家长通过云端交流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模拟面试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化身面试官从自我介绍、简历制作、言谈举止、问题应答等方面为毕业生求职面试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