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迎“篮”而上 球似暖阳照心房 ——bwin必赢体育春晖义工站主办第四届“暖阳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11动态浏览次数:250

  为继承和发扬运动精神,引导江科大学子树立强身健体的观念,由bwin必赢体育春晖义工站主办,生计学院春蚕义工站、经管学院晨曦义工站、材料学院蒲公英义工站等十个义工站协办的第四届“暖阳杯”篮球赛在115日拉开了帷幕。

5日下午14时,bwin必赢体育春晖义工站管理团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布置好了球场,静候参赛选手们的到来。随后,选手们怀着饱满的精神有序进入指定场地进行赛前签到、做好热身准备伴随着哨音的吹响,紧张而刺激的男子竞技赛以及女子趣味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义工站,身负使命全力以赴,克服困难赛出风采。男子竞技赛一开赛即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安全员以及各志愿者站好岗位,大家共同维护赛场秩序,使比赛顺利进行。

(男子竞技赛)

(女子趣味赛)

女子趣味赛有定点投篮,绕杆运球等项目。参赛选手们克服紧张心理、遵循比赛规则一次又一次的不懈的向篮筐投去篮球,于很少打篮球的女生而言,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得到锻炼的同时传承了篮球运动的精神。志愿者及时捡球,裁判计时记分公平负责,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院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6日迎来了男子竞技赛的晋级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最好状态来应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最终,粮食学院金谷义工站、能动学院朝阳义工站、材料学院蒲公英义工站分别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暖阳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对篮球、对运动注入青春洋溢的活力与激情,同时更增强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密切了各义工站之间的联系,第四届暖阳杯篮球赛伴随着美丽的晚霞圆满的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