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上为院争光

发布时间:2022-10-30动态浏览次数:26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健康水平,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2022102829日积极参加在长山校区西田径场举行的第四十二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bwin必赢体育方队高举院牌,同来自各学院、各方队的多个代表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向全校师生展现了bwin必赢体育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和参与比赛的热情。

方阵入场完毕后进行了升旗仪式,随着国旗的升起,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有序进行。

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和太极拳比赛,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动作整齐划一,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bwin必赢体育获全校广播操比赛二等奖及太极拳比赛三等奖,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竞技场上,选手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蓄势待发,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场上为运动员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情此景令人万分激动。我院苏晨凯同学获男子跳高第二名的好成绩。

短跑健儿们在起跑线上咬紧牙关,蓄势待发,偌大的操场上是他们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怀揣着对胜利的渴望,奋力冲刺,冲向终点。我院周峻同学获男子400米第五名。

众人拾柴火焰高,趣味项目都是集体项目,团队协作。在此同学们收获友情,也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我院拔河和排球颠球比赛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院学生会联合志愿者团队,在周书记的领导下,有条不紊的为理院的运动员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注。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专员负责一位运动员,负责带运动员到大本营领取号码牌签到,然后前往检录点检录,陪着运动员到赛场上比赛,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助威,直至运动员比赛结束,将其搀扶回大本营,令运动员得到充分休息。除此之外,我们也为运动健儿们准备了一些受伤可能用到的药品,制定了紧急预案,一切都是为了运动员们能够安全平稳的完成比赛。我们还专门为大家设计了bwin必赢体育专属的贴纸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这是一个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相聚总是短暂的,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就这样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在领奖台上出现了不少理院学子的身影,在集体项目上更是展现了bwin必赢体育学生的团结一致。生命在于运动,竞技场上,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参与过程中学习和体会其中蕴含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将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和竞争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去,牢记时代使命,奋发学习,追求理想,为院争光,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