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积极备赛第42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8动态浏览次数:290

         十月深秋,江苏科技大学第42届运动会即将开幕,bwin必赢体育师生积极准备校运会。

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来到广播操和太极拳训练场地进行指导。在广播操、太极拳方阵演练后,周书记对近段时期的训练做出了评价,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训练中遇到的困难,周书记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会为同学们提供完善的保障。

 1 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指导广播操训练

 2 太极拳方阵正在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运动员水平,学院邀请体育学院王芳平老师、洪美玲老师进行训练指导。

 3 王芳平老师正在指导学生拔河技巧

4 同学们奋力训练拔河比赛

 5 正在练习接力比赛

 6 运动会bwin必赢体育运动员参加彩排

此次运动会赛前准备,选拔运动员130余人次,邀请专家指导5次,动员运动员服务工作人员80余人次,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了完整的保障体系,增强了bwin必赢体育的凝聚力,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