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为正确恋爱支招:bwin必赢体育、体育学院携手举办恋爱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6动态浏览次数:292

        1021日下午,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5报告厅,一场以“如何才能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吸引了各学院200余名大学生前来聆听。本次专题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安岭老师主讲,由bwin必赢体育曙光心理协会和体育学院运动舒压站共同举办。

首先,安老师通过分享不同群体的爱情观,引发同学们思考自己心中爱情的模样。接着,安老师从正确对待恋爱、培养爱的能力、正确处理恋爱挫折三方面向大家讲述分析一场真正的恋爱所需要的条件:一方面,男生需要有勇气、耐心和积极的心态,另一方面,女生也需要自立自强,保持理性。好的爱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单打独斗,而是双方共同承担责任和压力,保持同频持续性进步。最后,安老师提出恋爱是一门人生大课,需要不断学习和成长。

作为“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理解与感悟什么是真正的恋爱以及大学阶段应当如何面对并解决情感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积极正确的恋爱观和人生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安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学到了很多情感知识,对自己理解真正的爱情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