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红色祝福献给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动态浏览次数:36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bwin必赢体育于10月15日-17日举办“我与党旗合个影,红色祝福献给党”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老师和同学们通过书写贺卡、搭建实验仪器平台等多种方式,抒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衷心祝贺。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于人流量较大的西苑食堂楼梯口,志愿者们搭建起活动点,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鲜艳的党旗在猎猎秋风中飘扬,吸引着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参与。他们在贺卡上认真落笔,为党的二十大写下衷心的祝福,并与党旗留下亲密合影,记录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无比强烈的爱国热情。

图一 同学们与党旗合影合集

图二 留学生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

图三 同学们为党的二十大书写祝福贺卡

 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带着活动赠予的手持国旗、党旗,把活动氛围推向校园的每个角落。

图四 江科大学子共同祝福党的合影

 另一边的实验室里,bwin必赢体育的学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PLUTO-2.1反射式纯相位空间光调制器(Spatial Light Modulator,SLM),通过改变施加在液晶像素分子上的电压形成一定的夹角从而改变了液晶的有效折射率来改变光经过的光程的大小,达到相位调制的目的,从而将所需内容在微显示器上显现出来。通过别具bwin必赢体育特色的献礼方式,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诚挚祝福。

图五 bwin必赢体育学生用实验仪器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好祝愿

 此次“我与党旗合个影,红色祝福献给党”主题活动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营造了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氛围,使我院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情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