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信仰公开课暨领航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10-11动态浏览次数:335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08日下午两点,bwin必赢体育在图书馆B105报告厅开展了“领航•开学第一课——学长学姐有话说”信仰公开课。本次信仰公开课特邀了bwin必赢体育4名大四推免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和成长经历,bwin必赢体育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自我介绍、经验分享、主持人访谈、交流互动四个环节。首先登场的是19级林文杰同学,他围绕日常学习安排与数学学习经验展开分享,并推荐了多本学习数学的参考书籍,作为新一代船魂精神的接班人,他强调了兴趣与勤奋的重要性。

随后,叶宗桓、倪培培和张凤三位同学也各有侧重地围绕科研经历和推免过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悟。越努力越幸运,他们光鲜亮丽的荣誉背后,无一不是努力与付出,在坐的每一位同学都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经历叹服不已,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学弟学妹们踊跃举手提问,希望能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解决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学长学姐们也耐心回答。

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是呼唤榜样,越是需要楷模。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信仰公开课,学长学姐给予了学弟学妹们前进的动力,大二年级的同学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多的理解与规划,取长补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