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深耕人才服务,厚植发展沃土 ——bwin必赢体育组织青年人才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04动态浏览次数:349

深耕人才服务,厚植发展沃土

——bwin必赢体育组织青年人才培训交流

为加强学院党委在青年博士群体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将党建与人才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强化高知群体党员队伍建设的模式。bwin必赢体育党委带领部分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海归”博士句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各位教师参观了句容白兔镇葡萄种植示范党支部,火龙果庄园等特色种植基地,深入“田间课堂”,听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农民的“初心”和“使命”,与广大群众谈生活聊收入,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后周边农村的巨大变化,体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种植基地,大家还通过图片、新闻等形式了解学习了赵亚夫等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念、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创业精神。

近年来,bwin必赢体育党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亲和力。着力营造关心、支持青年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并以服务人才建设为抓手,开展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工作。在院党委的不懈努力下,院青年博士最为集中的应用物理与光电信息党支部,2022年度发展“海归”博士一人,并有60% 的新进博士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该支部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也将吸引更多的高知群体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