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组织“我俩没来 谁敢称王”掼蛋比赛 暨“上得课堂 下得厨房”系列活动之裹粽子

发布时间:2022-06-26动态浏览次数:592

万水千山棕是情,糖馅肉馅啥都行。糯米粘着红枣香,粽叶裹着科大情。

端午节当天,bwin必赢体育组织“我俩没来谁敢称王”掼蛋比赛暨“上得课堂下得厨房”系列活动之裹粽子活动。

作为下得厨房系列活动的延续,同时检验2021年裹粽子活动的学习成果,此次采取老师在家自行备料、操作、蒸煮后带到活动现场供老师们品尝的方式,潘秋华、王磊、葛兆云、万佳、乔丹丹、刘小妹老师做出了积极贡献,几位老师也讲解了操作过程中自己的体会。其他老师都对几位老师的厨艺大家赞赏并付诸以实际行动。




掼蛋比赛中,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最后沈启庆、潘全如、徐维艳、朱玲获得了冠亚军。





此次活动,学府路瑄园售楼处提供了活动场地、伴手礼及比赛奖品。

 

撰稿:徐祖润 高国军

                                         审核: 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