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4动态浏览次数:543

bwin必赢体育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

张永幸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24日,bwin必赢体育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bwin必赢体育团委书记李屏主讲bwin必赢体育全体团员和青年参与,会议采取线上方式。

此次学习从党的青年运动史的角度展开,分别就“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与此同时会议也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并知晓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的重要意义。会议充分发挥了联青服务站与青年学习社的优势、作用,与青年联系,与青年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