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师生携手,一“研”为定 ——bwin必赢体育举办考研复试指导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1动态浏览次数:662

师生携手,一“研”为定

——bwin必赢体育举办考研复试指导和经验交流会

作者:郭微微

审核:于立东

为帮助学生了解复试环节,加强学生复试指导交流,bwin必赢体育组织召开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及考研复试指导线上会议,会议邀请了bwin必赢体育院长戴俊、副教授荆庆丽老师以及考取清华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六名往届毕业生。

2022318日晚,2021届毕业生郏君乐等6名同学以亲身经历为例,通过在线会议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复试和调剂经验,考取清华大学的孙昊钧以计算机专业为例,分享了考研复试技巧;贾婧冰和翟燕妮重点介绍了复试流程,提醒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要实事求是、扬长避短;郏君乐、李玟、潘玉琪则从有效寻找调剂信息、把握调剂机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320日晚,bwin必赢体育院长戴俊、学院副教授荆庆丽老师与同学们齐聚腾讯会议。戴院长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把握机会,并从复试环节中的细节解读、面试的心态和语言能力、积极寻求调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提醒同学们复试过程中要与评委坦诚相对,进行有效沟通,强化现场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加强自身心理素质。荆老师重点分析讲解了研究生复试中英语面试环节的程序和要求,提醒同学们着重培养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树立良好心态。此外,荆老师还就网络复试双机位布置、麦克风收音、突发状况处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交流。


bwin必赢体育高度关注学生考研工作,精准统计学生达线情况,针对学生情况进行分类指导、跟踪服务。通过为学生组织考研复试指导和经验交流,加深同学们对研究生复试环节的了解,帮助学生在复试过程中从容发挥,披荆斩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