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动态浏览次数:504

bwin必赢体育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李屏  审核:朱金

228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金,bwin必赢体育院长戴俊、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于立东以及其他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金主持。

会上,朱金主任传达了校关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随后,根据《bwin必赢体育关工委2022年主要工作(征求意见稿)》,大家主要在老教师如何发挥对青年教师传帮带作用、学困生帮扶、关爱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利用本创帮助青年学生培养科学精神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最后,朱金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搭建学院关工委建设平台,充分挖掘老同志资源,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出积极贡献,共同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