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动起来!bwin必赢体育工会活动场所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1-12-22动态浏览次数:736

动起来!bwin必赢体育工会活动场所焕然一新

       为了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2021年度,在校工会及bwin必赢体育党委的关心支持下,bwin必赢体育教工活动中心自搬迁投入使用以来,克服资金短缺等困难,陆续添置了新的乒乓球桌、乒乓球发球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等运动健身器材。并购置了微波炉、冰箱等电器以方便教师的日常需求。同时,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温馨和谐的教工之家氛围,学院还制作了饱含江苏科技大学元素的文化墙,让师生多方面感受到浓浓工会情,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

       此次场馆改造是bwin必赢体育党委响应学校《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也展现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运动积极性,“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文化理念。焕然一新的活动场所和丰富的运动器材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愿意来此锻炼的教职工开始逐渐增多,达到了学院让教职工“动起来”的活动初衷,也让广大教师得以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和教学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