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举行大型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动态浏览次数:799

夯实学校安全生产基础,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1124日,bwin必赢体育联合人文社科学院、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举行消防演习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习活动。bwin必赢体育朱金书记、外语学院姚双良书记、人文社科学院李明睿书记、bwin必赢体育郭纪源副院长现场指挥,保卫处消防科赵强科长组织师生现场学习演练。

 

图1 全院教师、部分研究生参与消防安全学习

本次培训和演练内容丰富,涉及消防安全常识、消防救援的基本程序、应急逃生须知、干粉型和二氧化碳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讲解。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培训活动,师生们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了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只有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切实保障每位师生学习和生活在安全的环境中。

 

图2 全院教师、部分研究生参与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