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四院联合“学史强基,砥砺前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5-27动态浏览次数:694

四院联合“学史强基,砥砺前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投稿记者:蒋江 单位审稿人:朱金 投稿时间:2021-05-17 09:09:24 来源:



    5月13日,由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深蓝学院联合举办的“学史强基,砥砺前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于文理大楼顺利举行。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朱金、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以及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一站到底、党的旋律和你画我猜三个环节。来自2021年联合党校培训班的各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组成“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支代表队,比赛场上选手沉着答题,观众热情互动,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对党组织的热切向往。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文化自信”队凭借“党的旋律”环节的优异发挥夺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朱金为获胜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与全体参赛选手留影纪念,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知识竞赛,是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深蓝学院 2021年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一次创新实践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不仅积极响应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号召。同时,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竞赛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夯实了在党课中学习的党史知识,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