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深蓝学院 2021年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7动态浏览次数:749

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深蓝学院 2021年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4月15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深蓝学院在长山校区联合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剑参加仪式,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于立东主持开班仪式并开讲第一课。

    会上,李明睿书记作动员讲话,她代表各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坚定信念,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严格标准、知行合一,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早日实现由一个党的追随者,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的伟大转变。于立东书记为本期培训班开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于书记的党课既有旁征博引,又能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实际,再配合上生动的案例,使学员充分认识到我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

    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深蓝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将采取大班与小班相结合,理论学习讨论与课外实践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各学院学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和竞争机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