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CCS-611所丁兵教授级研究员应邀为我校应用物理专业实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8动态浏览次数:1259

CCS-611所丁兵教授级研究员应邀为我校应用物理专业实习讲座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和课外专业素养,加强学生更加熟悉无损检测的行业动态和需求,促进学校与研究所间的联系,bwin必赢体育物理系于2021424日特邀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的丁兵教授在线上为我校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举办了《无损检测在船舶和海洋工程行业中的应用》的讲座。


  在讲座中,丁兵教授介绍无损检测的基本原理,详细讲述了多个船舶建造和海洋工程中无损检测的现场应用事例,并就行业无损检测的难点和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讲座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船舶行业无损检测的情况和无损检测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提出疑问,丁教授就当前形势和行业发展发向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并热情邀请我专业学生到611所工作。

  讲座后,丁兵教授就无损检测专业发展与学院相关老师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