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无损检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4动态浏览次数:1067

江苏科技大学无损检测研究中心简介

       江苏科技大学无损检测研究中心于2020年依托应用物理专业成立。多年来研究中心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突出综合能力的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聚焦材料与结构的性能测试、疲劳损伤检测与寿命评估、声光检测成像三个领域的行业需求和技术问题,综合利用声、光、电、磁等物理工具,建设基础条件研究平台,凝聚行业人才。中心围绕非线性超声、光学叠层成像、声-红外热成像检测等主要研究方向开展基础性、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研究,力争成为省内无损检测人才培育中心,满足行业对不同工程检测技术人才的需求。

       研究中心现有研究人员9人,其中副教授4人,博士7人,硕士生导师4人。研究队员中省“双创博士”2,省“科技副总”2人。具体人员信息如下:

姓名

学历/职称

研究方向

    勤

硕士/副教授

声学检测及健康状态监测

胡友友

博士/副教授

激光技术及光场调控

赵明琳

博士/副教授

椭偏光学成像

窦健泰

博士/副教授

光学叠层成像

汪海宾

博士/讲师

医学超声

汪园香

博士/讲师

激光检测

张明明

博士/讲师

固体激光技术及光场调控

韩汝取

硕士/讲师

材料性能检测

王泽龙

博士/讲师

激光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