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1动态浏览次数:705

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2月9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外国语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朱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及60多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于立东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朱金为培训班致辞,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简短而庄严的开班仪式后,于立东老师随即为各位预备党员上第一课——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于书记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向大家强调了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对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在实践中提高锻炼自己的觉悟和能力等方向给予了指导。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学习认真,良好的课堂纪律与学习氛围也得到了任课教师的认可。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是新校区搬迁之后,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bwin必赢体育党委组织的第一次预备党员培训,院党委在开班形式和授课计划上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在形式上,由三个学院联合举办党课,既共享了优质的师资资源,又利于各学院学员相互学习和交流,形成比谁出勤率更高、比谁课堂纪律更严、比谁学习态度更好的良好竞争氛围;在授课计划上,学院党委采取了全体集中授课与学院分组学习讨论相结合的灵活模式,既保证了学习效果,又兼顾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减轻了学生负担,得到培训党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