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学校党委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08动态浏览次数:802

学校党委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

作者:陈天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0-12-07

根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近日,校党委派相关领导带队赴图书馆、bwin必赢体育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校内首轮巡察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党办、组织部、巡察办和纪检监察机关等部门的同志参加督查。

图片1.png

专项督查汇报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明强、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朱金、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分别代表被巡察党组织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三家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IMG_0925.JPG

督查组听取了整改工作汇报,就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整改措施,充分确保巡察整改有效落实,要坚持台账管理、销号整改、阳光公开,以实际成效回应师生期盼;三是坚持从严从实,认真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全过程、各环节,以巡察整改的扎实效果推动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净化发展环境,推动被巡察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1E3D6847D522CFE6B715F3D6C51E9F39.jpg

督查组查阅了整改工作台账资料,并根据要求,认真查找巡察整改中的相关问题,报学校党委审议后,将向被巡察单位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