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盐城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刘小清赴bwin必赢体育开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8动态浏览次数:729

为了继承和弘扬铁军精神,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再教育,2020年10月22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党委邀请盐城市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小清,在长山校区召开了题为“弘扬铁军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讲座,bwin必赢体育党委书记朱金主持此次活动,bwin必赢体育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刘小清会长为师生们讲述了新四军历史沿革以及军队的战斗经历,重温了新四军在苏北盐城根据地浴火重生并逐渐壮大的历史,为bwin必赢体育广大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当讲述到惨烈的战斗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时,在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刘小清最后总结了听党指挥、执纪严明、维护团结、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铁军精神的内涵,并围绕南京雨花台英烈精神,淮安恩来精神和盐城铁军精神的江苏三大党建文化品牌,鼓励大家学史明志,鉴往知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号召的重要意义。

此次讲座是bwin必赢体育党员再教育、红色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革命精神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提升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学院党委将继续为师生提供高层次、高质量的专题讲座,建立完善党员再教育的有效机制,不断提高学院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IMG_2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