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举行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18动态浏览次数:734

bwin必赢体育举行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郏君乐 蒋江

20191114日下午,bwin必赢体育党委在西校区开展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15名发展对象人选正装出席,经过抽签逐一陈述答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主席毛晖、学院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参加答辩,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摩此次答辩大会。

本次答辩分别从抽签、个人自述、现场提问三个方面进行。答辩者们依次结合个人学习、生活经历、社会活动,从个人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答辩者们以鲜活的生活事迹表达了对党的热忱,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个人陈述结束后,评委们结合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实际以及思想进步的成长经历,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四六级通过率、考研引导、宿舍文明建设、社团活动、为同学解忧服务等方面提出问题和要求,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内容,进一步考察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答辩流程结束后,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毛晖为活动作出总结,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寻找阵地,插上旗帜,服务群众,引领群众,不仅“做自己”还要“带大家”,不仅“向我看”还要“跟我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组织。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看着答辩的同学为争取入党而不懈努力,也是自己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一个学习过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bwin必赢体育也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入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