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bwin必赢体育举行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05动态浏览次数:731

bwin必赢体育举行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嵇群   

     4月29日晚,bwin必赢体育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bwin必赢体育29名发展对象人选正装出席,逐一陈述答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毛晖、校党委组织部杨文立老师、bwin必赢体育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答辩大会。

    本次答辩分别从抽签、个人自述、现场提问三个方面进行。答辩者们依次结合个人学习、社会活动、生活经历,从个人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努力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讲述了自己对党的敬仰与向往,以许多鲜活的生活事迹表达了对党的热忱,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评委们结合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提交的材料,进一步就学习、学生工作、对党组织的理解、思想理论修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进而对答辩对象的党性修养水平和原则立场问题作出公正的分析和判断。

    大会最后,bwin必赢体育党委副书记毛晖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组织。入党答辩不仅促使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而且也是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严格审查的重要方式。bwin必赢体育秉承“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原则,通过支部推荐、群众认可、多维考察、公开答辩遴选等环节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2019年4月30日